act wildly

疯批

  我有病,我知道。

  我会把我喜欢的东西藏起来。

  小时候我很喜欢一只小鸟,我把他藏起来了,可是它死了,我有点难过。但他死在我手里,我觉得它属于我,我很开心。

  他们都说我有病,其实我觉得我这不是病。

  是某天,我听到我母亲的尖叫,从房间里跑出来,发现她‘捣毁’了我的秘密基地。

  腐烂的动物,体液,白骨撒了一地,扑鼻而来的臭味萦绕在每个人的面前。

  母亲惊恐的瞪大眼睛看着我,拽着我去了医院。

  他们说我有病。

  我长大了,从家里搬出来,没有人会管着我了。强行给我塞药,绑到床上电击,这些都不会有了。

  我的房间有很多鲜活的动物,我很喜欢。

  他们在福尔马林里翩翩起舞。

  我看着我面前的男人,很激动。

 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完整人类。

  他的眼睛,鼻子,嘴巴 脸我都很喜欢。

  不用那么麻烦的割下来了。

  割下来的真的很难处理,所以我收藏的很少。

  我把他绑在床上,看他惊恐的样子。他的眼睛很让人着迷,我甚至都想好了这颗漂亮的眼珠放在哪里才最为合适。

  慢慢充满泪水的样子真美,还是保存在原本的位置吧。

  他的牙齿很齐整,不需要我重新排列组合。

  他的身上很干净,没有伤疤,没有胎记。在左胸和后腰处分别有一颗痣。很有韵味。

  我要将他们永远保存下来。

  于是我的房间里又多了一个泡在液体里的收藏品。

  (完)

评论

热度(3)